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2 enamel pieces



Enamel works by Pottein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.nebula (left)


2.man with a bird (right)


text by st

還在對舊愛念念不忘嗎?
你們爬上屋學校屋頂仰望天空時還不曾為對方吃醋。那天沒有雲。他拾起起腳邊一塊剝落的碎壁磚握在手中。
「我們來比,不能用眼睛看,我把這顆石頭丟下去,看誰發出砰的聲音跟石頭落地的聲音最接近。」
「我怎麼知道你何時會丟?」
「那我們一起握著。」
於是你閉上眼,屏息,彷彿要占有一切那樣等著。
沒有什麼發出聲響。



他握住你的腳時有一陣悸動。
感覺好像你會飛走,而你飛走以後就不會回來了。
「你有菸嗎?」他問。
「你抓著我的腳我怎麼拿?」
「在哪裡呀?」
你指了指衣櫃。他鬆開你的腳時你感到昏沉。
不要在我房間抽。你這麼想而沒有說出來。
他點菸抽了兩口遞來給你。你把剛被握住又鬆開的腳伸了伸。

沒有留言: